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效能安徽”优秀图片作品展示第十六期

2023-11-23 19:11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执法人员查看餐饮单位制止餐饮浪费提示卡摆放情况

  执法人员查看制止餐饮浪费理念菜单设计情况

  执法人员了解店家引导顾客按需适量点餐情况

  《制止餐饮浪费进餐馆》 徐彬彬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实施《反食品浪费法》,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从严从速查处纠正未在醒目位置张贴或者摆放反食品浪费标识和未主动提示,误导、诱导消费者超量点餐及原料采购、加工制作、供餐服务中浪费食品等违法行为,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引导餐饮服务经营者强化法制观念,增强守法意识,树立厉行节约理念,推动在全社会树立起“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文明新风尚。4月24日,安徽省暨合肥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行动,对海底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徽州大道分公司等合肥市部分餐饮单位,随机开展了现场执法检查。

  阀门的维护保养

  合燃华润燃气罗集门站两位运管工正在进行阀门维护保养的启闭操作。合燃华润燃气公司定期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工作,设备的正常运行是生产输配的基础。

  设备检查,保证输配稳定

  合燃华润燃气罗集门站是集天然气输配和LNG应急调峰为一体的综合性天然气场站,担任着合肥市天然气供应以及LNG应急气源保障任务,罗集门站技术员管锦智进入场站对关键设备进行检查。场站关键设备的例行检查是每天必须完成的任务,是确保设备能够正常运转,保证城镇燃气输配平稳的关键步骤。

  消防时时在,场站更安全

  2023年8月6日,合燃华润燃气罗集门站储罐喷淋管更换新阀门。阀门到货后,维保班长杨雨主动放弃休息,第一时间来到罗集门站进行新阀门的测试,确保新阀门能最快地投入使用。以保障消防系统能够有效、高效运行,用每一滴汗水保障了场站安全和输气安全。

  《合燃华润燃气》 管锦智 摄

编辑:容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