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联建聚合力,公路促发展”

--六安市公路管理处机关支部、G237金舒大道一期工程现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3-03-27 15:55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效能促发展“开路先锋”为党建品牌开展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组织结对共建、共谋发展。近日,六安市公路管理处机关支部第三党小组、G237金舒大道一期工程现场管理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图片1.png

  党员之间结合公路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全国两会精神综述等内容,并结合公路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岗位工作职责等进行交流研讨。

图片2.png

  党员们观摩G237金舒大道一期工程项目现场

  通过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增进了双方的沟通和联系,加深了机关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深入学习的实际行动,锻造信仰之基,强化学思践悟,以更加振奋的面貌、踏实的作风、创新的方法、高效的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公路养护服务意识,为推动六安公路养护高质量发展、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傅宜嘉)

编辑:容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