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合肥烟草开展“入职第一课”岗前教育活动

2022-09-14 15:33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图片1.png

  为顺利做好新进大学生入职工作,合肥市局(公司)近日开展了“入职第一课” 岗前教育活动。分别从合烟概况、规章制度、企业文化、安全管理等多个层面进行入职培训,使新进员工能够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此次岗前教育为期一天,采取相关部门现场授课、视频授课等形式进行。人力资源科简要介绍了市局(公司)各职能部门基本情况,全面解读了新进人员薪资待遇与晋升通道,同时对员工劳动纪律与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解释。安全管理科采用视频的形式分别从六个维度生动诠释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党建群团科宣讲了合肥烟草“成长·融”企业文化的实质内涵与安徽烟草的历史沿革,对于市局(公司)“严快细实”工作作风等要求进行了阐述。

  通过此次“入职第一课”岗前教育活动,让新进大学生对自身岗位职责、公司规章制度和企业文化等方面有了充分了解,对接下来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奋斗正当时,启航新征程,新进大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走上工作岗位有很大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脚踏实地、爱岗敬业,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为合肥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苗 金柳献)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