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虹达公司岳西县项目荣获黄山杯奖项

2022-10-17 12:09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日前,从安徽省建设厅获悉,安徽虹达公司施工的岳西县五河镇至河图镇乡级公路畅通工程(河图段),经专家评审,获得2022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首批优秀旅游乡镇、安徽省十大魅力乡镇——安徽省岳西县河图镇,也是当地著名的网红旅游打卡地,同时也是安徽省海拔最高的自驾公路,海拔高度达1188米。

  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虹达公司以创精品、树企业形象为目标,严把质量关,精益求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施工任务。目前该项目已获多项荣誉:被安徽省交通厅评选为2019年度安徽省农村公路品质示范路、安徽省交通厅2020年度“十大最美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农村路)”、2021年获得“安徽省交通优质工程奖”。(夏勇飞)

图片1.jpg

图片2.jpg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