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未雨绸缪备先手 提前把牢定盘星

——合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多举措营造安全生产经营环境

2022-09-29 15:46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为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生产经营环境,近日,合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聚焦重点举措,绷紧四根弦,未雨绸缪做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

  一是时刻紧绷安全弦。通过教育引导,要求全员安全意识时时在线、刻刻警醒,对消防安全、车辆安全和人身安全等重点环节要强化责任落实,关键岗位、关键人员要多叮嘱一句,多检查一点。特别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管理,落实值班制度,强化预防酒驾醉驾教育,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管理工作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20929154559.jpg

  二是时刻紧绷防控弦。严格落实地方和行业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梳理应急预案,完善疫情防控流程,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员工,非必要不离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为节后生产经营顺利进行奠定基础,实现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手抓两手硬”。

  三是时刻紧绷进度弦。对物流中心等重点单位的安全采购项目,要牢牢树立“千省万省,安全不省”理念,根据规范要求,盯紧项目节点和进度,排难点、疏堵点,确保重点项目按时按质推进,为安全生产经营创造良好软硬件环境。

  四是时刻紧绷生产弦。高度重视因设备老化引起的安全和生产效率问题,提前谋划、尽早部署,通过备件采购、安全隐患整改、厂家驻点等方式,将问题解决在早、解决在小,提升设备安全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率。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