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合肥皖宝集团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防疫

2022-06-09 21:13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近日,合肥皖宝集团党支部在黄孟稳书记的带领下,选派多名青年党员组成抗疫志愿服务队,前往义城街道迎淮社区,参与滨湖润园小区人员排查、防疫卡点等工作,为全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4fad6641a82fb6a270bd560e00a6df9.jpg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处置突发疫情,按照合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包河区全面开展“安康码”APP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为紧急情况下全员核酸检测提前做好准备。合肥皖宝集团党支部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核酸检测预登记。

a563c3b87beb3d0a754191a5f18f6f3.jpg

  我是党员我带头 抗击疫情当先锋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合肥皖宝集团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责任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合肥皖宝集团党员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展开地毯式“扫楼”,上门帮助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预登记。

  “您好!我们是社区防疫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今天上门是想了解一下,您和您家人有没有在‘安康码’APP上进行核酸检测预登记?”“不会没关系,我来教您。”

  走访过程中,合肥皖宝集团党员志愿者耐心对居民宣传政策,针对年龄较大的居民,党员志愿者协助下载“安康码”APP,帮助填写信息,对于没有智能手机的居民,则联系其子女填写信息或者工作人员协助填写,保证信息登记群体全覆盖。

  实施全员核酸检测是快速查清传染源、遏制疫情扩散的关键措施。皖宝集团王总表示,今后,合肥皖宝集团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社企共创党建联盟”的引领作用,将“两在两同” 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有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为政府分忧,为居民服务。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