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裕安区城南镇陡步河社区开展“捧一缕光,植一棵树”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2 12:51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不负好时光,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共建绿色环保社区,增强社区居民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2024年3月11日下午,裕安区城南镇陡步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裕安区城南镇党支部在陡步河社区辖区开展“捧一缕光,植一棵树”为主题的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六安市振徽专门学校围墙外空地上,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几人一组,分工明确。有人挥锹挖坑,有人扶正树苗,有人培土填埋,有人提桶浇水,配合默契,大家都积极投身于植树活动中。经过大家一下午的认真忙碌,一棵棵树苗整齐站立在裸露的空地上,彰显着勃勃生机。它们不仅是环境保护的功臣,更是校园外一道亮丽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新添了绿色,也让志愿者和党员干部们感受到了植树的乐趣,更是用行动诠释了爱护树木就是爱护家园。社区的未来,期待与绿色同行,共同建设和谐、绿色、共享的美丽家园。(吴冬菊)

编辑:容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