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效能网 > 市直效能

  • 2024-03-19 10:2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3月18日,宿州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以及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伟主持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严格对标对表,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举措,积极为现代化新宿州建设贡献更多人道力量。

  李伟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两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对形势的判断上来,紧紧围绕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将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谋划红十字工作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红会所能”,更精准更贴心地做好红十字人道服务,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把红十字工作放在全市现代化建设全局中审视和考量,更加自觉地找准目标定位、发挥独特优势、扛起使命担当。要树牢正确政绩观,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红十字工作特点和事业发展规律,加强横向交流、打造优质品牌、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以实实在在的人道工作成效融入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容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