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合肥市消费者维权法律服务团(第四期)正式成立

2024-03-15 10:05 来源:合肥市消费者维权法律服务团 收藏 打印

  3月14日上午,合肥市消费者维权法律服务团(第四期)成立大会在市律协成功召开。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陈尚茹,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彭鹏,市律协副会长赵永英,市消保委秘书长丁云,市律协副秘书长汪泳艳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合肥市消费者维权法律服务团(第四期)成员的决定》,聘任我市39名律师为合肥市消费者维权法律服务团(第四期)成员,聘任赵永英为团长,胡亚榴、李霆为副团长。

  合肥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陈尚茹

  会上,陈尚茹充分肯定了往期消费者维权法律服务团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我市消费维权事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并对新一期服务团成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消费维权工作更加规范化、便捷化、常态化。二要提升服务水平,发挥专业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法治保障;三要坚持因地制宜,加强消费体察,全力解决群众消费堵点、难点、痛点,努力营造更加安全、放心、公平的消费环境。

  合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彭鹏

  彭鹏对获聘律师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服务团成员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消费者维权相关立法研讨、消费体察、案例分析、法律咨询及宣传、消费纠纷调解等工作,努力做消费者维权工作的执行者、消费维权法律法规与政策的宣传者,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助力提升消费维权工作的影响力和满意度。

  参会领导为服务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成立大会后,赵永英组织召开了新一期服务团全体成员大会,就服务团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具体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服务团作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全面的法律服务等与成员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容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