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主动靠前 精准服务

——市公管局赴庐江县调研重点科创企业

2024-03-11 15:19 来源: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收藏 打印

  为着力推动科技创新产品就地交易、就地转化、就地应用,3月1日,合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磊带队赴庐江县合肥辰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合肥辰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设有安徽省院士工作站一个,累计获得各项专利32项,年产值达5亿元。石磊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该公司铝单板生产数字化车间、蜂窝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智能工厂等研发平台等地。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发展现状以及产业规划等有关情况。

  石磊强调,近年来,市公管局会同相关部门,创新招投标工作机制及政府采购方式,推动“三新”“三首”产品场景应用落地,为科创产品就地就近转化发挥积极作用。接下来,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共同完善科技创新产品推广应用实施路径,在清单编制等环节给予相关政策支持,帮助企业拓展更多应用场景,助力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为合肥不断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打造更优科创策源地增添更加强劲动能。

  市公管局总经济师熊彬及办公室、业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容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