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政企同心 双向奔赴

——合肥市公管局组织召开为企服务座谈会

2024-03-11 15:19 来源: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要求,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合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7日,合肥市公管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招标投标政府采购领域为企服务座谈会,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财政局采购处、公管局相关业务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徽中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和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市公管局总经济师熊彬主持。

  会上,各企业代表结合各自企业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言,并就优化招投标和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财政局采购处和局各业务处室就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

  会议强调,为企服务座谈会是政企沟通的重要渠道,是服务企业的重要平台。市公管局将联合市财政局、省市招采协会,主动作为,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打造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标杆城市。下一步,市公管局将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拓宽政企沟通交流渠道,全面收集梳理民营企业诉求,形成清单、及时交办、解决问题。当好市场环境的“监督员”,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率、强化要素保障、规范市场环境,把服务企业工作做深做精做细。当好尊商重企的“护航员”,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效率至上、公平公正做好服务,全力以赴护航企业茁壮成长、高质量发展。

编辑:容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