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金楚玥同志,为你点赞!

2024-04-15 17:29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4月14日,肥西弘爱志愿者协会党员活动室,在弘爱协会会长夏晓娟和党支部书记金鑫的主持下,给予“95后”金楚玥同志优秀表彰,致谢她向协会无偿捐赠AED除颤仪和一直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的善举。

  金楚玥出生于1998年,中共预备党员,本科学历。2017年,还是一名学生的她加入肥西弘爱志愿者协会,至今已有七年。这些年间,金楚玥积极参加帮扶弱势群体、关爱老人、呵护未成年人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并长期资助多名困境儿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近期,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金楚玥,在得知弘爱协会常态化开展“让爱‘救’在身边”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项目后,积极报名参加培训服务,学习急救科普知识,在了解该项目亟需一批AED、模拟人等医用器材后,金楚玥自费采购了一部AED除颤仪,无偿捐赠给协会,希望能挽救他人生命、帮助到更多的人。

  金楚玥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热忱支持,体现了一名志愿者的本色和风采,更展现了一名新时代青年的奉献精神与使命担当。

  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金楚玥点赞!

编辑:容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