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合肥市局2022年度党务群团培训班圆满举办

2022-09-27 12:10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9月19日至23日,合肥市局(公司)在2022年度党务群团培训班在徽州皖韵教学点举办。

  市局(公司)机关党委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这次培训是市局(公司)党建群团条线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前举办的一次重要的培训班,学员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当前形势,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学风,做到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多样,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新工会法的解读、党务工作事务培训等,安排了现场红色教育,组织了学习研讨交流和理论测试,培训内容全面细致,讲解深入浅出,各位专家学者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与案例,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在一起,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知识、长见识,进一步提升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对党内法规和业务流程的熟悉掌握,为争创星级党支部、推动全市系统党建高质量发展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能力。(金柳献)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