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中国石油六安分公司:许露获六安市2023年度“标杆办税员”荣誉称号

2023-09-08 16:25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9月7日,六安市2023年度“标杆办税员”评选结果揭晓啦!并且对40名“标杆办税员”和50名“优秀办税员”进行表彰。

  由六安市税务局、六安市文明办、六安市司法局、六安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的2023年度优秀办税员评选暨税法宣传志愿者招募活动,经过县区推荐、初核评选、复核审定、公众投票等程序,推选出“标杆办税员40名”“优秀办税员”50名。

  六安分公司财务部许露同志喜获六安市2023年度“标杆办税员”荣誉称号。许露是办税员队伍中的优秀代表,她诚实守信、业务精湛、操守规范,为维护地方税收秩序、规范企业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搭建税企互动“连心桥”,画好税收共治“同心圆”。许露感慨道:“‘标杆办税员’称号对我来说是一份荣耀,一份鼓励,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对六安分公司依法诚信纳税、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肯定。今后我要更加努力,严格遵从税法,遵守会计从业道德,努力发扬诚信办税、文明办税的精神,共同为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许秉飞)

编辑:容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