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上派镇:进行节后作风纪律专项检查

2023-01-28 14:49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为从严抓好效能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加强内部管理建设。近日,上派镇组织开展春节节后作风纪律专项检查。

1.png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各村居、镇直各部门工作人员工作在岗在位情况,告知工作纪律不可触犯,镇效能检查组对上班时间利用电脑、手机、平板等玩游戏、看小说、看电视、听歌曲、浏览与工作无关的内容等一律采取零容忍行为。

2.png

  通过检查,提升了工作作风,达到了节后收心的效果。下一步,上派镇将延续严格问责、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对各村居、镇直各部门效能建设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违反机关效能建设的个人,依据相关规定给予通报批评、扣罚奖金、解除劳动合同等处理,并对违规人员所属村居或部门主要负责人给予通报批评和约谈处理。(上派镇 郑珂)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