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合肥招4000名社区“小管家”——创新之举 多赢之举

2022-06-27 11:00 来源:合肥日报 收藏 打印

  6月8日,“两诚”招才系列活动之一——2022年合肥市重点产业链“招才引智进高校”招聘会走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专门面向2022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拿出4000个社区工作岗位,为全市4000个小区配备社区“小管家”。近日,合肥发布的这一重磅消息,引发了社会热烈反响。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国之大者”。合肥千方百计帮助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倾注真情、付出真心,多管齐下、多方发力。近期,合肥开展了“两诚”招才系列活动,诚邀外地大学生来肥就业、诚请在肥大学生留肥就业,促进人才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良性循环。通过“两诚”招才这个平台,很多大学生在合肥找到了心仪的工作,迈出了实现人生出彩的第一步。

  此次合肥招录社区“小管家”,既是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创新之举,也是城市与人才相互成就的多赢之举。

  对城市来说,留住了青年人才,就有了更加光明的未来。合肥创新招录社区“小管家”的举措,不仅体现了合肥对青年学子的厚爱,而且彰显了这座城市惜才爱才的底蕴。

  对社区来说,高校毕业生思路开阔、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广大青年才俊的加入,为城市基层治理注入青春力量,也为建设专业化、职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提供新鲜血液。

  对高校毕业生来说,社区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是培养人、锻炼人的好地方。他们参与小区治理工作,不仅可以了解群众急难愁盼,还能通过实践锻炼磨砺自己,为今后全面发展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