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丁伦保 助农扶农为乡村振兴助力

2022-11-10 09:47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2022年11月8日肥西县珍稀食用菌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科技特派员、蘑菇大王丁伦保带着党员及会员专程去往革命老区金寨县立夏节起义首发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他的遗志,发扬他们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他们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社会的道路上不懈努力,永远奋斗,永远保持人民赤子之心,以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充分发挥协会桥梁、扭带、人才、技术作用,更好地为“三农服务”,用科技助农扶农,为乡村振兴振兴,产业发展尽微薄之力。

图片2.png

  期间,丁伦保又去金寨县姜兴贵家农场指导,就羊肚菌菌种制作,栽培技术,推广合作,深加工等给予姜兴贵等人培训和建议。促成吴俊海在肥西县铭传乡利用养蚕大棚冬季种植羊肚菌的合作,双方签定协议,丁伦保作为技术顾问,共同努力把羊肚菌种植推广到养蚕户,使他们种植羊肚菌增收,过上更美满幸福生活。

图片3.png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