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中国好人、科技特派员丁伦保同和县残联负责人商讨残疾人培训事宜

2022-10-17 12:29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2022年10月11日,中国好人、科技特派员、蘑菇大王丁伦保在安徽省马鞍山市残联就业中心主任陈森的陪同下,到和县残联同该残联理事长夏文军等领导共同谋划给农村残疾人培训实用技术(食用菌)栽培事宜。

  丁伦保说,在和县残疾人朋友中推广发展食用菌栽培,切合实际,也符合残疾人朋友的需求,更是落实中残联提出残疾人就业年的具体举措,食用菌栽培是残疾人朋友学得会,做得起的事情。和县在原料、环境、市场等方面都有优势,特是有多年栽培蔬菜的基础,在省、市、县残联的支持下,有安徽天都学校搭建平台,且培训后,积极做好跟踪服务,坚信食用菌栽培一定会在和县残疾人朋友中生根、开花、结果。

  期间,丁伦保还去历阳镇戚镇村指导平菇栽培技术,和村支部书记夏林就食用菌栽培进行了探讨,并给予戚镇村食用菌发展合理化建议,他表示,要由专人负责,实行机械化、安全化和科学化种植,规范化管理,市场化运营,努力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造福于民。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