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赞美时代英雄,传承真善美德

2022-09-21 09:42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合肥一束光,微公益创始人冯荣和中国好人丁伦保在经开区文明办指导下,于9月20日走进合肥幼教集团铜冠花园幼儿园开展“好人进幼儿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1093654.jpg

  参加活动有35个小朋友和10位幼师。小孩子们围着丁爷爷坐着,特别亲切,特别精神,孩子们主动叫,丁爷爷好,丁伦保高兴说,小朋友们好,你们真棒,我和你们在一起很开心,並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要歌唱伟大祖国,赞美时代英雄,传承真善美德。

  丁伦保还给孩子们和老师普及蘑菇知识,食用蘑菇的好处,教孩子们辨认蘑菇,告诉孩子们从野外采的蘑菇,要通过专家鉴定后没有毒,才能食用。丁伦保还给每个孩子赠送了本、笔等学习文具、“蘑菇大王丁伦保”酱蘑菇。孩子们开心极了,都亲切地称呼丁伦保为“蘑菇爷爷”。

  丁伦保非常热衷公益事业,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他经常在大学、中小学给同学们讲励志课,蘑菇种植扶贫故事,给农民赋能他的食用菌栽培技术,帮助残疾人自强自立,创业就业增收,积极引领更多人参与公益,行大爱,做慈善,丁伦保在幼儿园开展活动,也是给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