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阜阳市颍泉区举办特色农产品消费帮扶展销会

2022-09-08 16:43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消费帮扶工作,颍泉区多措并举推动消费助农活动。9月7日至8日,阜阳市颍泉区特色农产品消费帮扶展销会在省政府一楼西餐厅门口举办,颍泉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曹增皊,颍泉区乡村振兴局局长贾颍申带领12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展,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江洪,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朱永东分别莅临展销现场进行指导。

  近年来,颍泉区在省、市乡村振兴局精准指导下,在省民政厅等省直单位热情帮扶下,颍泉区特色农产品得以长足发展,培育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玉铃铛枣、闻集草莓,央视报道的乾丰茶业等一大批“名、特、优”农产品,推动了颍泉区社会经济发展,提高了脱贫地区村集体和脱贫群众的经济收入。

  展销当日,就有5家特色农产品当场销售一空,两天的展销活动农产品销售金额接近10万元,有力调动了社会力量关注消费帮扶、参与消费帮扶的积极性,对颍泉区特色产业持续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下一步,颍泉区将认真总结本次展销取得的经验,开拓创新,拓展思路,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多渠道推进消费帮扶工作,为新型经营主体做好服务,发展壮大主导产业,以消费帮扶带动主导产业,以主导产业带动村集体经济,以主导业产发展带动群众持续增收。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