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中国好人丁伦保参加“淝南丁氏石桥支第五届重学助学”活动

2022-08-15 11:14 来源:安徽风采 收藏 打印

  2022年8月14日,中国好人、蘑菇大王丁伦保参加在肥西县丰乐镇大圩村举办的“淝南丁氏石桥支第五届重学助学”活动,并给考上大学的学子们每人赠送一份“蘑菇大王丁伦保酱蘑菇”产品。

  会上,丁伦保结合自身创业史、扶残助残、乡村振兴给与会人员上了一节精彩的励志课。丁伦保说,这个活动办得好,体现丁家人重视人才,培养人才,尊重人才,关心人才,意义重大。孩子们“数载寒窗苦读书,今朝鲤鱼跃龙门”,你们的成功是丁氏家族骄傲。希望你们在高校一定要好好学习,在德、智、体、劳、美等方面全面发展,要知恩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科技报国,追求卓越。

  丁伦保勉励丁氏家族平时做人要向竹子学习,扎根向下,虚心向上,向雨伞学习,给别人遮风挡雨。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个遵纪守法好市民。青年人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