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广电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2-11-30 14:59 来源:安徽机关党建网 收藏 打印

  11月29日,安徽广电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中国广电安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树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刘生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树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等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一马当先学、一片真情学、一以贯之学、一体推进学、以上率下学。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格局宏大、内涵丰富、情怀感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三悟”:一要“围绕核心悟”,坚定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二要“围绕理论悟”,把握历史主动,增强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用活辩证思维、加添创新智慧;三要“围绕党性悟”,革弊立新、清扫顽疾,保持“赶考”的清醒与坚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着强大政治力量、真理力量、精神力量、实践力量,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三个“聚焦”:一要聚焦“学深”这个立足点,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确保学出忠诚信仰、学出决心干劲、学出方法路径;二要聚焦“谋准”这个关键点,高水平、高质量谋准明年各项工作,把结构调过来、质量提上来、体制机制转过来;三要聚焦“抓实”这个落脚点,带头全面推动落实,主动对标对表,细化目标任务,做好结合文章,以集团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

图片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 王刘生

  王刘生在主持会议中指出,李树书记的讲话既是一次开班动员,又是一次理论宣讲,政治站位高,思想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扎实推进和深化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他就办好读书班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及核心要义;二要进一步落实实践要求,勇于担当担责,推动转型发展走深走实;三要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他要求,集团上下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作为集团转型升级的重要指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图片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