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石塘镇2022年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2-12-12 11:29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全镇职工立足岗位作奉献、意气风发敢担当的豪情壮志,增强全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向心力,近日,石塘镇2022年职工运动会(肥东县2022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预选赛)成功举办,95名干部职工走出办公室,活动筋骨,抖擞精神,共享运动会带来的乐趣。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跳绳、乒乓球、篮球4个项目,兼顾了趣味性、运动性和协作性,深受干部职工喜爱。比赛轻松又不失紧张。

  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干部职工们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用最饱满的热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两天的比赛时间很短,却给干部职工们带来了最真挚的笑颜、最亲密无间的团结协作。

  本次比赛共决出女子跳绳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10名,男子跳绳一、二、三等奖3名,乒乓球一、二、三等奖3名,篮球一、二、三等奖18人。

  此次职工运动会为干部职工搭建了增进情感的交流平台,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荣誉感,营造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浓厚氛围,既检验了干部职工的拼搏精神、身体素质,又考验了他们的集体意识、团队精神,充分展示了石塘镇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出为石塘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的豪迈激情和不竭动力。(王晓倩)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