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宿州市税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张雷带队

赵屯镇梅屯村开展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12-07 15:58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12月1日,宿州市税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张雷深入砀山县赵屯镇梅屯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帮扶对象。砀山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宿州市税务局党建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片14.png

  张雷一行在村委会察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环境,查阅了帮扶村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人员汇报今年帮扶计划,详细了解了村民收入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村两委班子探讨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同时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图片15.png

  会后,张雷一行就产业发展、产业帮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张雷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扎根乡村践初心,真情帮扶谋发展”的责任担当和奋斗精神,十分赞赏工作队开展的“党建+村股份合作社+第三方公司”的发展思路,鼓励驻村工作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张雷指出,乡村振兴工作任重道远,制定的发展规划和措施很实际,想法接地气。驻村工作队要紧紧围绕六项职责和重点任务,从小事做起,把大事抓好,因地制宜制定产业发展思路,积极引进项目,齐心协力做好抓党建促发展、稳定增收等各项工作,并表示市局近期将研究,拨发一批产业发展资金,助力定点帮扶村项目发展。

图片16.png

  调研结束后,张雷还走访了一些定点帮扶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和子女们的生活工作状况等,鼓励大家积极乐观,树立信心。同时,他叮嘱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头,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惠民政策和帮扶举措,切实保障困难家庭基本生活需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薛凌涛)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