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桃岭乡开展喜迎二十大暨“烈士纪念日”革命烈士致敬活动

2022-09-30 16:26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7.jpg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9月30日,在烈士纪念日当天,桃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了部分乡村干部前往金桥十八烈士墓举行喜迎二十大暨革命烈士纪念日活动,向为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而献出自己生命的英雄烈士们致敬!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带头擦拭十八烈士墓碑,清除周边杂草,重温了十八位烈士及战士们为中国革命牺牲奉献的光辉业绩。活动由乡长陈茂娟主持,她带领大家向烈士墓默哀鞠躬,并现场结合十八位烈士的英雄事迹,对青年干部开展现场红色革命教育,教育青年干部牢记历史,大力营造崇敬崇尚英烈、关心关爱烈属的良好社会风尚。

  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乡村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切实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的“灵秀桃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霞)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