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六安市舒城县晓天镇:文化搭台 唱响民生大戏

2023-03-29 14:39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茶叶飘香花正开,山歌嘹亮迎春来。3月25日,舒城县晓天镇举办了一场以“山歌新唱、欢乐茶乡”为主题的春季村晚活动。活动中,以唱山歌与理论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宣传了10项暖民心工程,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图片1.png

  在本次村晚活动中,共有20多个节目,全部由镇村干部和群众自编自导自演。其中新编了山歌以及快板,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有反映暖民心工程给山村带来新变化的山歌新编系列《晓天河》、《美丽的晓天、神奇的平田》,有新编快板《说晓天、爱晓天》,有反映暖民心工程促进当地特色产业快速发展的“兰花仙子”兰花展、名优茶评比展示《采茶舞》和茶艺表演,以及文明新风系列评选表彰颁奖等等。

图片3.png

  与此同时,晓天镇还在演出现场搭起了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宣讲相关政策,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丁文新)

编辑:容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