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上派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3-03-27 16:07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3月25日上午,上派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传达学习全县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镇纪检监察工作,分析研判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全面改进镇机关效能作风,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图片1.png

  会议强调: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镇村两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把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抓到位。

  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切实推动全镇工作在问题解决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处、关键时,针对性开展常态化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镇村党员干部的执行力、落实力,以高昂的精神状态、严格的执行标准、优良的工作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到实处。(郑珂)

编辑:容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