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2023-01-31 16:35 来源:中安在线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1月28日、29日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1月29日下午,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规划中心、执法大队、整理中心、信息中心(卫星中心)、勘测站全体人员,林业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中层以上干部,金开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副局长,各自然资源中心所所长、副所长参加会议。

图片5.png

  会上,局权籍管理股、地质矿产股、木厂自然资源中心所、金开区自然资源局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工作思路;局分管领导分别作了点评,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6.png

  会议指出,2022年金安区自然资源局以党建为引领,以耕地保护、要素保障、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地灾防治、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为重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作方法不断优化,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不断显现。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对标先进、正视不足,自我革新、撑杆起跳。要以“作风能力提升年”为新起点,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动作风能力建设走深走实。要用活用足用好“清单式闭环化”管理机制和持续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紧紧抓住利好政策,以起步即冲刺的劲头,巩固良好的发展势头,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图片7.png

  会议强调,一要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上下功夫。各单位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各分管领导要组织分管单位及联系中心所,召开恳谈会,针对2023年工作提出务实建议,真抓真落实,为创优一流营商环境而努力。二要在要素保障上下功夫。要做大增量、盘活存量,强化要素保障能力,发挥好规划的导向和统筹作用,优化空间规划布局,加大产业用地供给。三要在执法监督上下功夫。要用好“田长制+耕地管护+卫片整治”实绩考核机制,加强耕地保护,严肃执法监督,压紧压实责任,聚焦源头管控,坚持闭环式管理保目标,坚决以“零容忍”的决心遏制新增问题,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蔡宜军 宁汇荣)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