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凤台张集:反恐排查,防患于未然

2022-11-30 16:37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反恐重点目标单位隐患排查工作,严防各类暴恐事件的发生,2022年11月27日,凤台县公安局张集派出所对辖区反恐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图片2.png

  检查期间,民警深入辖区网吧、宾馆、洗浴中心等反恐重点单位进行反恐检查,重点对反恐重点单位人防、技防、物防措施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图片3.png

  同时,民警要求单位负责人:切实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对单位内部人防、物防、技防工作要定期自查,做好查缺补漏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辖区重点单位负责人的反恐安全意识,及时掌控辖区重点单位的反恐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保障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童占玲 胡海东)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