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舒城县产权过户实现“掌上办”

2022-09-27 15:12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领域营商环境,舒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存量房转移登记“掌上申请”及缴税工作,市民可以实现足不出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申请人通过手机下载 “皖事通”APP ,登录 “不动产网上办事大厅”后,根据系统提示,自助上传申请材料。上传完成后,系统自动调取权利人身份信息、户籍信息、婚姻信息等相关信息,以核验不动产登记、交易备案信息等内容的真实性和有效性。申请成功后,中心工作人员在登记系统将互联网业务信息推送至税务部门,买卖双方即可通过系统完成缴税,业务办结后申请人便能查看下载不动产电子证书,整个登记流程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图片1.png

  下一步,舒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探索网上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办证流程,从“窗口办”转向“掌上办”,优化“掌上办”功能,实现掌上业务全面覆盖,持续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走向新高度。(宛艾蓉)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