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开学第一课” 送法进校园

2022-09-23 11:19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落实《青少年法治教育纲要》,扎实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工程,不断帮助青少年明确法律底线、强化规则意识、提升法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近日,临泉县烟草专卖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利用开学契机,结合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率先启动了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3104928.jpg

  活动中,临泉烟草专卖局的普法志愿者向同学们宣传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习文化知识和加强自身保护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普法志愿者共派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安徽省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和“电子烟管理办法”等手册,受教育师生达1000多人。

  通过“开学第一课”法治宣传,有效的提高了他们的法律知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姚晓康供稿)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