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肥东县效能办召开全县机关效能专项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9-20 14:43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高行政效率,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组织开展好2022年效能专项活动,9月20日上午,肥东县效能办组织召开全县机关效能专项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数据资源局和县融媒体中心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还特邀安徽深燃、肥东县供电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有关单位就县效能办制定的《2022年〈“满意科长群众评”活动实施方案〉〈“社会评窗口”活动实施方案〉〈“办件看效能”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效能专项活动对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应当持续开展下去。

  会后,县效能办将根据座谈会上各单位反馈的意见,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确保效能专项活动能够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图片1.png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