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践行初心使命 争当服务先锋

2022-09-15 09:52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肥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动员在职党员积极落实组织部门关于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参与一线服务居民群众工作,党员们主动“亮旗帜、亮身份、亮行动”,形成了“我是党员我奉献,服务居民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915095015.jpg

  截至9月,肥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发动在职的16名党员完成到所在社区报到,参与服务居民工作,他们主动亮明身份,佩带党徽,积极领岗履职,踊跃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文明创建协商议事及巡查等具体事务。按灵西平台在职党员报到APP初步统计,肥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职党员已累计参与社区活动项目59个,服务时长达160多个小时,服务积分达337分。值得一提的是,有着21年党龄的倪良海同志在个人积分、参与活动项目数和服务时长等方面遥遥领先,为中心的年轻党员们树立了一面旗帜。

  通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肥西县交易中心在职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服务社区群众,密切了党群关系,助力基层治理,为肥西县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贡献了自身力量。(萧一赫)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