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便务服务暖人心 “全省通办”零距离

2022-09-13 14:48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9月1日下午,伯女士焦急地来到了肥东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窗口咨询,说自己的身份证在银行不能办理业务,因为银行系统显示的是一代证照片,由于自己是外地户口,因疫情原因无法回户籍地办理,现在小孩在肥东上学需要办理银行卡,非常着急。针对这一情况,肥东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立即安抚群众情绪,并迅速按照“全省通办”工作要求,随即为群众联系了其户籍所在地濉溪县四铺派出所,并与当地户籍民警取得联系,快速为伯女士从常住人口系统更新照片,顺利完成“全省通办”常住人口系统照片更新业务。临走时伯女士紧紧的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声感谢,“因为你们的周到服务使我不用跑、不用找就能异地解决难题,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肥东县行政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各项便民利民举措,用真心、诚心、热心、耐心让群众安心、放心、舒心、欢心。

图片1.png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