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肥东县:提速发力出实招 为企服务解难题

2022-08-30 15:56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肥东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提速发力,为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税务局窗口:跨省三方协议 服务得到锦旗

  肥东县税务局一分局詹媛媛为韦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异地税款缴纳,这是肥东县首次遇到并顺利解决的跨省三方协议签订扣款案例。该公司注册地址在深圳市宝安区,在肥东的项目是“安徽晶科新能源有限公司二期8GW新型高效电池项目机电装修工程”需预缴税款。由于税额较大,企业不愿使用私人银行账户,詹媛媛几经波折、多方协调,通过研读跨省异地电子缴税务操作指引,最终采用安徽省的清算行行号代替该公司本地银行提供的清算行行号的方法,三方协议验证成功并成功为企业扣款。纳税人喜笑颜开,连连冲詹媛媛竖起大拇指,企业负责人还特地从深圳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当天即领证 为企服务“加速度”

  近日,安徽东琪置业有限公司在缴纳完土地出让价款和相关税费后,同步提供用地批复、出让合同等材料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涉企服务专窗即时受理,即时办结,当天颁发不动产权证,为项目建设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也为企业按计划进行商品房预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肥东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始终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会议精神,坚持以最短的时限、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办好每一件事,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该中心还拟定了《肥东县商品房不动产登记税费托管服务暂行办法》和《肥东县推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的工作方案》等多个文件,将会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肥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