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宁国市经开区“合并办理”跑出服务“加速度”

2022-08-10 00:11 来源:中安在线 收藏 打印

  近日,在安徽中鼎减震橡胶技术有限公司,宁国市经开区自规局及规划编研中心相关负责人,现场将企业土地出让合同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送至企业负责人手上,标志着该区首次实现土地出让合同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合并办理。

  “不用申请就同时拿到我们项目的土地出让合同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确实太方便了,这也为我们下一步项目建设赢得了宝贵时间。” 安徽中鼎减震橡胶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围绕创新服务模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宁国市经开区自规局及规划编研中心通过内部联动、数据共享,变“串联”为“并联”,改“依申请被动审批”为“主动前置服务”,对以“招拍挂”方式取得建设用地的房屋建筑工程项目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合并办理,实现了服务零距离、申请零材料。

  据了解,宁国市经开区首批土地出让合同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合并办理覆盖园区5家企业,极大提升了用地规划审批效率和服务效能。下一步,该区将加大“合并办理”推广力度,努力将更加优质的服务惠及更多企业。(郭凡 章卫)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