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首期六安公路小课堂正式开讲

2023-03-29 14:39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增进六安市公路处政务信息工作水平,3月25日,首期“六安公路小课堂”正式开讲。此次“六安公路小课堂”邀请了六安市政府办政务信息舆情科四级主任科员苏小雨、新周报新媒体产品(抖音、视频号)编辑袁慧进行授课。参与此次培训的人员有处直各单位信息联络员、机关各科室信息联络员等。

  授课老师们结合公路实际,分别围绕政务信息写作、短视频制作作了精彩纷呈的讲座,培训内容丰富详尽、生动有趣,老师与学员积极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图片1.png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宣传的重要性;老师干货满满的讲课,让我们在政务信息写作和短视频制作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课后,我们会认真消化此次培训内容,结合公路实际,讲好公路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

  “六安公路小课堂”作为今年六安市公路处“素质提升年”活动的自选动作,是一次探索性实践,是“六安交通大讲堂”的有益补充。“小课堂”进一步拓展了六安市公路处宣传教育阵地,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同志们的学习主动性。(施家圆)

编辑:容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