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关心关爱提效能 芜湖市开展“职工大讲堂”培训活动

2023-03-27 10:03 来源:中安在线 收藏 打印

  为实现职工综合素质能力和工会服务职工能力的“双提升”,有效满足服务职工多元化、个性化培训需求。3月24日下午,芜湖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行“职工大讲堂”培训活动。安徽工程大学蒋艳副教授、国家注册企业培训师陶立生出席开展培训。

  芜湖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段中华在开班致辞中指出,“‘职工大讲堂’是面向职工、服务职工,以开拓视野、解放思想、更新知识、提升素质为宗旨的文化传播和学习知识的平台。主要的内容依据与职工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制度为前提,以职工成长发展亟需的知识课程为根本,以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诉求为目标。”

  安徽工程大学蒋艳副教授从“认知情绪、解读情绪、管理情绪”三个方面讲述了情绪管理的方法和技巧,帮助职工思想解惑、精神解忧、文化解渴、心理解压。陶立生以《员工的职业素养与岗位价值提升》为主题,用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指导职工落实行动、启迪智慧,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报名伊始就深受各单位工会主席们关注,纷纷组织报名,参与人员涵盖25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单位工会主席、中高层管理人员共百余人。(刘悦)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