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姚军到六安市公路处金安站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24 16:08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3月21日下午,六安市公路处金安站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军到会指导效能工作,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金安站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之间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自我批评。

11.png

  姚军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准备较为充分,同志们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批评环节也很有辣味和针对性。针对金安站目前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将抓党建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党支部有凝聚力、向心力,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形成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二要创新党建品牌,凝聚党建合力,将“开路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与站中心工作相融合,与创城、应急保畅等重点工作相结合,通过党建引领、党组织带动、党员示范等,把“开路先锋”党建品牌锻造成各项业务发展的助推器;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建立干部职工绩效考核制度,在年度考核、评先评优、民主评议党员中优先考虑素质过硬,甘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党员干部和一线职工;四要优化工作作风,争创一流业绩,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要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井然有序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服务为民,要围绕市公路处三项行动求真务实,争先进位,奋勇争先,共同推动六安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姚军召开站总支班子座谈会,听取了站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深入基层再调研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张钰)

编辑:容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