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六安市公路管理处:服务效能暖人心

2023-03-22 10:57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晚上休息不好,白天开车就没精神。到了这里不仅有地方停车,还能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这是许多驾驶员在“司机之家”休息后给出的统一评价。

  汪家行“司机之家”是六安市公路处党委经过反复实地调研对比,精心选点,并结合六安市现有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区,在汪家行养护工区合理选址建设专为过往司机提供服务的休息场所。此处交通便利,来往的货车车流量较大,便于广大货车司机停车休息。

图片1.png

  “司机之家”指示牌

  为了让“家”更实用,六安市公路处从广大货车司机工作和生活实际需求出发,围绕货车司机对于停车休息、餐饮、住宿等方面的实际需要,在“司机之家”的建设和服务功能上下功夫,硬化路面、循环播放交通运输法律法规方面的宣传视频、24小时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停车、安保、淋浴、餐饮、洗衣、上网、健身、休息等服务。

图片2.png

  “司机之家”宿舍

  自“司机之家”运营以来,共接待了100多位货车驾驶员住宿休息。市公路处将结合“开路先锋”党建品牌打造“司机之家”党群服务阵地,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司机带来家一般的温暖,是贯彻落实“一改两为”,推进服务效能建设,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施家圆)

编辑:容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