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舒城县晓天派出所:安全骑行 宣传先行

2023-03-06 17:42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3月3日,舒城县公安局晓天派出所民警在街头向骑电瓶车的群众宣传《安徽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

41.png

42.png

43.png

44.png

  《安徽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于2023年3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做好宣传和管理工作。连日来,舒城县公安局晓天派出所组织警力走上街头、进村入户,向广大群众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

  活动中,民警围绕《安徽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为群众耐心讲解电动车管理新规、电动车注册登记流程以及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让更多群众对电动车管理新规及交通安全知识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切实提高《安徽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的知晓率。

  宣传过程中,针对群众反馈日常出行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对交通法规不了解的地方,民警们一一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提醒大家知法守法、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云中东 丁文新)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