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安徽恒安为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全程保驾护航

---大会安保服务唯一中标单位

2022-09-23 11:19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安徽恒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大会唯一安全保卫服务和安检设备供应商,在2022年世界制造业大会举办期间,用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强措施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为盛会保驾护航,即将圆满完成安保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安徽恒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安全策划、安全技术防范、安全保安、门卫、巡逻、守卫、随身护卫等、安全检查、安全咨询、安全风险评估、安全器材租赁、大型活动秩序维护及劳务派遣等安保活动的大型综合性安保公司。

图片3.png

图片4.png

  该公司通过安徽省公共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开招标,成为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的唯一安全保卫服务商。为全力保障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有序安全的举行,确保滨湖会展中心主会场、15家酒店分会场的所有参会人员及其财产安全,公司出动约5000人次安全保卫人员,投入安全检查、疫情防控、人流管控闸机等设施设备200多台次,切实维护大会内外交通、人流、人员秩序,确保大会有序进行。

图片5.png

  在省、市、包河区公安机关、政文会展、政文外滩物业的指导下,在天安、振升、安信、中天、锦辉、强鹰等兄弟保安公司协助下,配合承担本届世界制造业大会安全保卫服务的工作,在大会筹备阶段,多次召开协调会、部署会,对大会主场馆及分场管来宾驻地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合理安排、精准分工,制定安保人员安排计划,展会车辆、人员规划和封控方案,制定保安员岗位职责培训、消防反恐治安突发事件培训和演练等安保方案,全力以赴排查隐患,细化流程,明确职责,并且启用大型活动管理调度平台科学调度确保活动安全。

图片6.png

  作为全球政商领袖云集的大型国际盛会,世界制造业大会汇集了世界各地的目光,大会期间的安保、警卫等工作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安徽恒安保安公司在各活动现场公安指挥部的指导下设立安保指挥系统。公司各级领导全程坐镇、靠前指挥;各执勤人员各司其职、忠于职守、协同作战、无缝对接;全体保安人员充分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专业技能、投入安保实战,为大会安全顺利进行提供全面保障。

图片7.png

  会展期间恒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贯彻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在滨湖会展中心各出入口、外围道口均设置防疫检测人员,通过“数智会展电子哨兵”健康码检测仪严格查验24小时核酸报告和行程码,提醒并督促参会人员佩戴好口罩,落实防疫管控要求,打好此次会展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有效避免参会人员在入口集聚的情况,保障快速通行,本次安保工作特采用了太赫兹人体安检仪,这款安检设备1小时检测1500人,效率是传统安检仪的数倍,有效缓解了会展人流压力。


图片8.png

  恒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已连续四次参与并安全保障了世界制造业大会,本届盛会也是恒安公司迎来的一次大考,在总结近期独立完成的疫情期间开展的全省秸秆回收利用展、黄山书会和国家级网络安全周等大型活动的基础上,恒安员工上下一心,不负使命,在全力做好疏解引导、安全检查、巡逻执勤的同时,还十分注重仪容仪表,文明执勤,获得了主办单位及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未来,将继续稳扎稳打,结合更多现代科技力量,与时俱进,呈现更加高效高质的安保效果,不断展示恒安保安精良的职业素质和良好的社会形象,让安保工作既有温度又有高度。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