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省能源集团:乘“峰”破浪保供电 劳动一线展风采

2022-07-19 10:15 来源:中安在线 收藏 打印

  近日,我省各地迎来持续高温天气,滚滚热浪“烤”验着每一个人。在烈日下的项目工地上、在封闭的操作空间里、在不断发热的机器旁、在晒得滚烫的屋顶上……皖能人正乘“峰”破浪,与高温开展着搏斗。

  他们坚守在一线挥洒汗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障机组运行安全,成为迎峰度夏过程中的一道道亮丽风景。

  下面通过一组镜头,去感受一下高温作业的“苦”和“美”,一起向他们致敬!

  ▲皖能合肥公司工作人员在高温干煤棚中指挥监护煤场机械作业。

  ▲皖能马鞍山公司汽机房,检修汽机专业工作人员在酷暑中巡检设备测量电机振动。

  ▲皖能铜陵公司热控三班工作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保运抢修,紧急处理3号机组10号空压机故障。

  ▲淮北国安公司脱硫废水池旁,热控专业人员在室外高温下进行脱硫废水电动门消缺工作。

  ▲环保发电公司,在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公司#2炉看火平台,发电运行部副值在巡检过程中及时观看炉膛燃烧情况,以保证锅炉正常燃烧。

  ▲皖能运检平山项目公司电仪检修专业员工正在检修车间修理除尘布袋法兰。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