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芸和生态:金寨山区产的大米就是好

2022-06-10 15:36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安徽芸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有机农产品种植,销售,生态旅游,生态环境评估,土壤污染修复和有机土壤改造的新型农业科技公司。公司与多家高校、科研单位及上市公司战略合作,为打造健康农业不断创新。安徽农业大学为有机稻种植提供技术指导,安徽省农科院为公司提供优良品种和技术指导,合肥工业大学和公司合作共同申报安徽省科研项目—土壤污染修复、有机土壤改造及有机农产品深加工等。

  安徽芸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位于红色革命老区金寨县(将军县)汤家汇镇上畈村,拥有上千亩的有机稻种植基地,这里平均海拔高,昼夜温差大,日照充足,周边千米高山环绕,常年地表泉水不断,土壤没有污染,农作物生长周期长、病虫害小,非常适合有机稻种植。

  芸和农业有机稻种植一年生产一季,四月中旬育苗到十月份收割,生长期长达一百七八十天。秋季稻田撒上红花草(紫云英)种籽,来年春天红花草长得正旺时深翻作为天然有机肥料,种植过程中泉水灌溉,不打农药,不上化肥,采取物理灯光诱捕,稻田养鸭等除虫除草,生态种植,确保每粒粮食健康,营养,安全无污染!

  芸和农业上畈村基地有机稻种植已连续多年获得有机认证!每年认证机构都要对土壤、水源、农作物种植过程全程监控,然后由第三方国际通认检测机构对特定的五十多项指标定量检测,确保水稻生产全过程完全符合有机标准!

  金寨汤家汇镇也是当地政府致力打造的红色小镇,汤家汇上畈村环境优美,山灵水秀,保持着完美的原生态自然环境,有保存完好的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有四五百年悠久历史的古村落。公司正致力于将上畈村打造成集有机农业种植、生态旅游、休闲观光及健康养生为一体的新型科技生态田园综合体。欢迎有识之士前来体验观光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610152917.jpg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