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效能网 > 招标投标监管效能

  • 2023-02-03 10: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方便广大外出务工、经商、就学等人员利用春节假期返乡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霍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2023年春节期间开展不动产登记“不打烊”便民服务。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协调县法院、县数管等业务职能部门,设置“春节不打烊”便民服务窗口,对外发布服务公告和公开服务电话,接受和引导有需求的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现场办等渠道申办个人存量房转移登记、商品房转移登记等常规业务,同时在不动产登记大厅继续保留7x24小时自助区政务服务智能机提供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服务和地籍图查询及下载打印服务。窗口人员轮流上岗,保证登记服务正常通畅,实现“人在岗、事能办”。

  春节期间,该中心通过皖事通APP和线下窗口共办理各类登记咨询、查询业务16件,用实际行动践行“一改两为”,用真心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黄滔)

编辑: 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