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合肥市公管局: 优质服务受称赞

2023-02-01 14:53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近日,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向合肥市公管局发来感谢信,就合肥市公管局在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陈大兴同志参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的《电子招标投标办法》修订工作中所表现出勇于创新、认真负责的良好作风提出表扬。

  2022年,合肥市积极拓宽交易领域,扩大交易规模,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年成交金额超4700亿元,同比增长10.04%,交易金额再创历史新高;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科技应用,推进系统功能创新,首创评委打分监测系统,推进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新提升,实现开标不见面、保函在线开、评标无纸化;坚持招标计划、政府采购意向提前发布,坚持公示代理机构服务质量信息,创新开辟“优化营商环境”专栏,多措并举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

  2022年9月起,陈大兴同志代表市公管局,参加由省发展改革委(公管办)牵头组建的工作专班,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疫情不便等不利因素,积极参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的《电子招标投标办法》修订工作,经三轮现场修订会以及多场线上会议讨论,最终形成73条调整意见,并对《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技术规范》进行了完善及新增,为提高招标投标活动的便捷性、安全性、规范性和统一性贡献合肥力量。

编辑:岳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