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效能网欢迎您! 效能热线:96980

安巢经开区:优化流程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2022-06-10 10:51 来源:中安效能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安巢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念好“三字经”,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首先是简化流程。推进制度创新,抓好流程再造。按照“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模式,在招标项目受理环节实行容缺受理;以“网上办”代替“网下办”,有效压缩工作环节,落实招标人自主权。

  其次是优化服务。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提升平台服务能力。项目进场交易前主动对接招标人,及时提供政策咨询、流程指导等服务,推动招标项目早挂网、早开标。重点项目按照“能快则快”、“能简则简”原则确定专人提供服务,保障交易高效规范。

  再就是提升效率。突破交易场所限制,提高平台承载力。用好“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服务,将传统的实体开标场所搬到网上,交易双方可在网络覆盖到的任意地点参加开标活动,提升交易活动灵活性、便捷度,提高交易效率。同时,开标现场全程可视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各方监督。

编辑:岳思源